(03)8560237 hlcdlc@hlc.edu.tw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切換分類

數位學習精進方案(生生用平板)相關

舉凡平板、小筆電等,為了數位學習所使用的載具皆可稱為學習載具唷!

偏遠地區學校為一生一平板,非偏遠地區學校為每六班配發一班學習載具,依課程需求輪流使用。

如遇大規模遠距授課,或各校自主因應班級編排及課程需求需進行線上或混成式教學之情事,學校應優先考量為經濟弱勢或家中無相關設備之學生提供資源。

不需要唷!老師可以依照自己的教學需求,視情況使用學習載具,本計畫僅鼓勵老師們多用、善用。

基本上任何科目都可以,只要有合適的應用方式都可以搭配學習載具去做教學唷!

學習載具固然方便,但目前來說只是一個輔助教學的工具,和紙筆結合可以提升學生的學習效果,幫助他們歸納整理想法,並無法完全取代紙筆唷!

:::

行事曆

活動相簿

瀏覽人次

今天: 4
昨天: 170170170
總計: 106386106386106386106386106386106386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learning.hlc.edu.tw%2Fmodules%2Ftad_faq%2Findex.php%3Ffcsn%3D8